close

前兩週我把我從台灣帶來美國用的蘋果手機被我用車門夾壞了,當下心好痛!同時也開始擔心沒有手機的不便了,比如說開車需要用到手機的google map導航,或是需要用LINE和家人連絡。手機被我夾壞的那一天我傻傻地直奔到住宿附近的Best Buy買一隻没綁約新的蘋果7,但是這就是噩夢的開始了,儘管我有告知店員我要一隻unlocked的手機,也以為沒綁約就是買到一隻unlocked的手機,店員還是在没告知的情況下拿了user-reseller flex policy phone給我,(後來我才知道在非蘋國店買的手機sim free手機都會是user-reseller flex policy phone),這代表手機會字動鎖住我放入的第一張sim card(我放t-mobile的prepaid card),未來旅行或是回台灣放入其他sim card都會無效,我也是買到的兩週後到加拿大旅行買了當地的fido sim card後才發現的,所以在加拿大時我狂打電話給t-mobile, Apple,和Best Buy的客服問清楚到底該怎麼辦,我解決的方法是向當初那間Best Buy的經理客訴,這過程也花了好幾天,然後我照他們給的流程連接我的手機和電腦itunes重置更新後才好。我目前手邊沒有台灣常用的sim card也無法真正測試我手機現在到底解鎖了没,只能等今年七月回到台灣拿到我的sim card放入我新買的蘋果手機才行‧‧‧‧‧‧祈禱手機是順利解鎖的!(2017/9/7更新,已成功解鎖!)

總而言之,不要到Best Buy, Walmart或Target這些大賣場買空機,因為會買到user-reseller flex policy phone,這樣帶回台灣也無法用。A lesson I leaned in the U.S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jh1a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